ann

你是满园的春色里唯一的🌹

蜜罐玫瑰(一)

外表:单纯乖小孩富二代福瑞×温柔正气贫穷锐
实际:装乖吃兔福瑞×傻白甜美人锐
(xxj文笔,不会写文,慎入)
设定里两人目前都是练习生,但很快就会出道成为爱豆

周锐打开练习室门的时候,董又霖正被几个人围着不怀好意的取笑“欸,我说大少爷,你来当什么练习生啊,吃的起苦吗?不过,啧啧,这细皮嫩肉的,出头也很容易吧,来,先给我们表演一下勾人的功力开开眼呗”
围着的几个练习生是因为太劣质,不断被淘汰下来,一直驻扎着公司的老油条。反正也看不到出头的迹象,一日日得过且过的混着,实力没有任何涨进,倒是和街头油嘴滑舌的混混没什么分别了。
虽然被这么恶意的调笑了,但董又霖却还浑然不知的傻兮兮的笑“我还不会和粉丝互动,这是第一次做练习生,还没上过舞台,可能上多了舞台就会了。”几个老油条一听不仅没羞辱到新人,还被戳到了没有粉丝的痛处,更是火气起来了,觉得得给这傻小子点颜色看看。
周锐本是懒得管这种闲事的,但董又霖实在看来太单纯,像是个还在上学的小朋友,笑起来就像是隔壁傻呆呆的萨摩耶。还是没忍住走上前去,“你们干嘛呢,一会儿要上课了,老师看见你们又欺负新人又要骂了”几个人听了老师的名头,恶狠狠的瞪了董又霖一眼,又瑟瑟缩缩的看了一眼周锐,虽然周锐年纪也不小了,却不是和他们一样因为一直被淘汰而驻守公司的练习生,反而也进来不久。听说原来是在酒吧一个驻唱乐队打架子鼓的,因为长的好看,被公司星探用比酒吧更高的每月工资挖来的,因为努力实力也不错,颇得老师欢心。他们虽然觊觎美人已久,只是忌于老师和美人呛口小辣椒一样的泼辣性子,一直不敢招惹。这新人倒是一来就得了美人的照顾,心下更是记恨几分,又怕真遇上老师匆匆的走了。
董又霖歪了歪头,又冲周锐笑,甜甜的像个小朋友,“哥哥你好呀,我叫董又霖,你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jeffery,你长的真好看”或许是因为笑的太甜,周锐被蛊惑了似的戳了一下董又霖的酒窝,又忽然清醒过来,像是被烫到一样尴尬的收回手。“咳,你脸上沾了点灰,我帮你擦一下”。
然后又为了找回形象凶巴巴的放大声音,冲董又霖吼“还jeffrey,这么呆,就叫你呆福瑞了。什么好看,男的得说帅,以后叫锐哥。还有你看不出来那帮赖子是欺负你啊,还冲人家笑,以后躲他们远点,能绕着走就绕着走,听到没有?”
董又霖眨巴眨巴眼睛,像是听懂了,又像是没听懂,“那,他们是坏人的话,我可以和哥哥一起练习吗,哥哥肯定是好人!”
周锐看着董又霖又想起隔壁呆呆的萨摩耶。每次它蹭来蹭去的求抚摸的时候,也是这个委屈巴巴的傻样子。咬了咬牙暗道今天出门不看黄历真的是错了,无可奈何的答应下来“行吧,说了,叫锐哥,你以后跟着我一起吧,别总笑了,别人更容易把你当傻子欺负了。我去买瓶水,你先练着”
等出了门,被外面的冷风吹了个正着的时候,周锐才彻底清醒过来,真是惹了个麻烦精。这个新人他早有听闻,是个富家小少爷,国外大学念得好好的,忽然说想做爱豆,家里也宠着,说什么就是什么,马上联系了公司送过来当练习生。估计也是就是清闲的好日子过腻了,来体验下生活,玩一玩罢了。哪像我们这种穷苦百姓,吃了上顿没下顿的。不过也罢了,他倒正活成了我一直渴望的样子,什么都不用忧心,时时处处有人宠着。
是浸在蜜糖罐子里长大的小朋友吧,因为向来被浓浓爱意包围,活在童话里玫瑰色的梦里,所以生得这样的温软性子。没见过厉色,也没见过暗地里见不得光的腐朽,所以听不出话里的恶意横生,只当是朋友在调笑。那我来帮你吧,淤泥里长大的孩子,这世俗的脏整日里遇到,躲不开避不过,所以多一分也没关系,你不一样,不沾烟火气的小朋友要一分不染才好。我不能过上这样的生活,那就让我保护你一下,不要碰到我生活里的脏,就一直单纯的活着吧。

(老油条练习生是路人甲,后边不会出来搞大事。虽然看起来有点虐文的感觉,但真的只是我文风太垃圾,保证是he小甜饼。后边出道的团里别的成员还没有想法,有什么推荐的吗?)

😭大家真的也偶尔给我一点反馈吧,骂我也好,我真的每次发文都没什么人和我说说话,我很孤单,也很迷茫啊。我也想知道你们对它有什么想法,我有没有写的很糟糕,是不是和他们的性格并不贴切。真的说什么都好,偶尔也和我说说话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76)